映象肉类 > 新闻热文 > 正文

2017肉类工程技术交流会在西安召开

2017年06月30日10:52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网

5034

  为推动肉类产业加工企业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提升企业在机械装备、调味品、包装、冷链物流各环节的实用和应用效能。帮助肉类企业解决生产加工中的实际问题,实现企业经济效益最大化。中国肉类协会于2017年6月20日-22日在西安召开2017肉类工程技术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中国肉类协会加工机械及装备分会、肉类添加剂及调味品分会、肉类包装物料分会、肉类食品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在各自领域甄选专家,以面对面交流、演讲等方式,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在生产加工中所遇到的问题。来自河南双汇、江苏雨润、中粮肉食、四川高金、新希望六和、嘉兴艾博、大江机械、西班牙西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共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世界肉类组织副主席、中国肉类协会执行会长李水龙先生致开幕词

  西班牙西兰科技公司技术总监Ginraguilar Miguel就西班牙天然调味料在肉食品中的应用做主题发言

  西班牙西兰科技公司技术总监Ginraguilar Miguel解答企业问题

  嘉兴艾博实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傅红兵就如何正确选择肉制品加工设备做主题发言

  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张勇就中西式肉制品融合创新发展新机遇做主题演讲

  青岛建华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范德梓就屠宰设备的现状与发展做主题发言

  大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邓子琪就气调、真空包装技术在肉类食品中的应用发表演讲

  江阴升辉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伟就肉类食品的包装设计和食品安全问题做主题演讲

  比泽尔制冷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应用市场高级经理赵李曼就肉类屠宰中冷热联供的节能解决方案做主题演讲

  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姜韶明就冷热系统在肉类加工行业的应用发表演讲

  河南千年冷冻设备有限公司肉类屠宰加工事业部总监路万里就千年冷冻 为您提供整套制冷解决方案发言

  中国肉类协会副秘书长、会展部主任赵祖东向企业介绍2017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的筹备情况

  来自河南双汇、江苏雨润、中粮肉食、四川高金、新希望六和、嘉兴艾博、大江机械、西班牙西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共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水龙先生与西班牙西兰科技公司负责人就技术、产品交流沟通

  部分企业展示产品 企业间相互交流技术

  2017肉类工程技术交流会千年之夜欢迎晚宴中李水龙先生致晚宴开幕辞

  2017肉类工程技术交流会千年之夜欢迎晚宴中陕西肉类协会会长杨新赞致晚宴开幕辞

  6月21日-6月22日,中国肉类协会执行会长李水龙先生一行前往秦宝杨凌现代肉牛产业园、秦宝宝鸡眉县现代牛肉加工产业园和秦宝方欣肉都汇旗舰店参观考察。秦宝牧业副总经理曹晖就秦宝牧业产品线、企业发展历程及销售模式向参会领导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水龙会长与曹总进行深入交谈,对秦宝牧业多年来在中国牛肉行业的突出表现表达了充分的肯定。

  秦宝杨凌现代肉牛产业园

  秦宝宝鸡眉县现代牛肉加工产业园

  李水龙会长与方欣肉都汇相关领导一行莅临西安方欣肉都汇四楼秦宝旗舰店,并与秦宝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了解秦宝牛肉的销售情况。李水龙会长强调,我国包括世界各国肉食企业正处于战略转型、结构调整以及生产成本不断提高的阶段,肉食安全应引起高度重视。秦宝牧业作为国内肉牛行业的领军企业,希望秦宝牧业能一如既往的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好牛、好肉,好生活。

  参观团合影留念

文章关键词:肉类工程技术交流会;2017 责编:柴可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我国赤字率锁定3%

    根据5日公布的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我国赤字率拟按3%安排,财政赤字2.38万亿元,比去年增加2000亿元。

  • "砺行十六载,感恩你同行" 2017世贸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十六年里,世贸初心未变,深耕服装行业,协助商户拓展服装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助力商户事业成功,力求顾客满意而归。十六年来,世贸不断转型升级、蝶变创新,见证了整个中原服装行业的繁荣崛起,为其贡献扛鼎之力。

  • 2017鄢陵蜡梅产业论坛:稳中求进 合作共赢

    1月6日下午,鄢陵县政府在花都温泉托斯卡纳酒店三楼花都厅举办专家顾问聘请仪式,以及以“稳中求进·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中国·鄢陵2017蜡梅产业论坛。

  • 2017年元旦放假事宜通知

    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放假调休,共3天。其中12月31日(星期六)公休,1月1日(星期日,元旦)为法定节假日,1月2日(星期一)为调休。

  • 许昌2017年度林业生态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12月14日下午,全市2017年度林业生态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长胡五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领导郑传德、蔡全法、王志宏、田茂盛出席会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