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魅力大中原:商丘市大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

2012-07-18 13:21 来源:中原映象网-新闻广播

  商丘市认真贯彻国家和省住房保障政策,全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

  在商丘市住建局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记者碰到了前来办理房子年审手续的商丘市民赵迪九和老伴王美勤,老两口告诉记者,他们在一年前从棚户区搬入了廉租房:(出录音)

  “以前房子可小,18平方,现在59平方,特别好,可敞亮。”(录音止)

  在保障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郝丽的帮助下,老两口填写了年审表格,郝丽告诉记者,为了让最需要的人能够住上保障性住房,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力争公正、透明:(出录音)

  “公开对房源进行公示,摇号过程公开,分配结果公开,所有的这些都是公开的。”(录音止)

  据了解,商丘市今年计划开建保障房36351套,其中廉租房26991套,公共租赁住房5742套,棚户区改造3618户,商丘市住建局副局长蔡勇:(出录音)

  “截止6月底,我市已开工各类保障房36390套,占省定目标任务的154%。”(录音止)(河南电台记者胡盛源、刘畅,商丘台)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