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大中原”走进商丘

2012-07-19 19:40 来源:中原映象网-新闻广播

河南电台特别策划“魅力大中原”大型宣传活动走进商丘

“魅力大中原”走进商丘主题日期间,商丘市委书记陶明伦做客河南电台新闻广播《政府在线》节目。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特别策划的“魅力大中原”大型宣传活动7月19日走进商丘。

  “魅力大中原”走进商丘主题日,全面报道了商丘市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助力东部发展,打造魅力商丘。《商丘围绕特色产业招商引资》等紧扣商丘发展脉搏的一批录音报道在河南电台新闻、经济、农村等十套频率滚动播发,新闻广播《政府在线》和《直播河南》分别推出了大型直播节目,新浪河南网、中原映象网同时推出专题。商丘市委书记陶明伦:

  (出录音)“我们商丘800多万人民正在满怀信心,精神饱满地参与中原经济区建设。我们有理由相信古老的城市能够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活动中,河南电台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多家媒体联动,以全媒体的报道形式满足多层次的受众需求。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张大宝:

  (出录音)“商丘在产业集聚区的建设方面,在新型农村社区的建设方面,等等,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我们这次报道就是想把我们商丘一些好的做法,好的想法,向全省的广大听众宣传出去,为全省中原经济区的建设提供一些有益的见解。”(河南电台记者花栀子、商丘站、台)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