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魅力大中原:商丘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增强发展后劲

2012-07-19 14:14 来源:中原映象网-新闻广播

  上半年,商丘市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以实际效益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出录音)“凡是在建的重点工程项目,每周都作了一个进度表,就是动态化管理。现在看到的这个是我们这个影城棉业,最新引进的一个20万锭的纺纱生产线,整个项目投资六亿五,眼前看到的这些立的钢柱的柱体,整个是250米乘150米。”(录音止)

  商丘市睢阳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永军向记者告诉记者,落户到区里的重点项目,管委会的工作人员要每天早上下工地,看形象进度,清点施工人数,到下午五点再汇总报告,对存在的问题明确上到版面上,每周一解决。而这样长期的动态化管理,也让企业方称赞施工进度很给力,银河纺织副总经理姬东明:

  (出录音)“这个项目是商丘市,也是省里的一个重点项目。管委会是要求每天进度必须上报。目前周边这些路,建筑工地整个周边的协调,也都是管委会领导亲自去抓的,对整个项目来说,支持非常给力,年底之前,这个工程项目就要安装完毕,投入正常生产。”(录音止)

  据了解,今年商丘市10个县区,市级重点项目共226个,计划总投资422亿,上半年已完成项目投资261亿,占全年的61.8%。商丘市大项目办主任朱向东说,这些项目工期最长的3年,最短一年,随着这些项目建设的持续推进,从今年开始,会给商丘带来可观的效益。朱向东:

  (出录音)“随着今年这些重点项目落地开工,未来至少可以新增产值100多亿,就粗略的估算,就今年这新开工的135个重点项目开工以后形成的新的经济增长点,税收也可以达到10多元,这样的话给咱么、们市一级的财政收入包括老百姓的现金性收入包括就业率都会有极大的好处。”(河南电台记者王伟华 朱佑龙 商丘站、台)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