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新飞电器被曝全线停产 复工时间暂不确定

2013-05-30 07:23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记者 时文祥 赵良峰 张晴)国内老牌家电企业新飞电器被曝出已于5月28号全线停产,占公司职工人数一半左右的临时工可能将被全部清退。真实情况究竟如何?      5月29日下午4点多,记者来到位于新乡市宏力大道上的新飞电器公司总部。对于公司全面停产的传闻,新飞电器企业事务部主管李源慧予以否认:

  问:他们说是全部都停产?答:没有,其实可以去车间看,只是个别生产线。我们产品有一个调整,很多新品都在调试。

  既然只是调试产品,为什么清退所有的临时工?又为什么曝出全面停产的新闻,李源慧说:“那他可能(产能)不饱和,用不了那么多人,他可能听一些临时工那样说,好像觉得要回家了怎么样。有些临时工一说让他回去也是不安嘛,发牢骚。”

  记者了解到,新飞电器约有临时工900多人,占公司职工人数一半左右。对于这次“被放假”,临时工们感到很突然:“我肯定不愿意,有的临时工干了十来年,说让回家就回家了,那肯定不合适。”

  现在让我们收拾收拾更衣柜的东西,以后都不用来了。他们正式工要上班,临时工都不用来了。

  那么“被放假”的临时工何时能上班?又能否再上班?李源慧表示这些都不能确定:

  问:你的意思是临时工暂时休息?答:对。 问:调整好以后还会都来在上班?答:是不是都来这样根据生产情况,等通知。 问:大概他们休息多长时间?答:具体天数这个我这儿还没有。

  新飞电器是否只是部分产线停产?清退全部临时工是否意味着新飞电器的经营遇到危机?今天我们将继续调查采访。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