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开封重点项目建设开局良好 完成投资36.6亿

2013-02-18 10:15 来源:开封日报

  记者昨日从开封市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获悉,1月份,开封市2013年“3655工程”第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开局良好,356个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6.6亿元。

  为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促进项目建设高效实施,为全市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今年,我市在重点项目建设领域实施“3655工程”。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1月份,我市“3655工程”重点项目中的172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21.7亿元,162个新开工项目完成投资14.8亿元,其中55个项目开工建设。

  从项目类别看,1月份,我市“3655工程”重点项目中的工业及高新技术、城建环保、农林水类项目投资较多,分别完成投资175200万元、56742万元、47810万元。(记者赵海龙)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