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每年10万儿童卷入卖淫 获救后或重返歧途

2012-06-27 08:02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美国每年10万儿童卷入卖淫

  打击未成年卖淫活动现场

  据美国电视新闻网6月26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25日称抓获104名涉嫌未成年卖淫的罪犯,并解救了79名儿童,其中一名儿童称自己从11岁就开始卖淫。有机构估计美国每年至少有10万儿童卷入卖淫。

  美国警方从6月22日至24日在全国57个城市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打击未成年人卖淫活动,共有2500名地区和联邦警察参与此次打击行动。

  在警方这次大范围打击活动中,共有79名儿童获救,104名嫌犯被捕。获救未成年人年龄从13至17岁不等。一名女孩称自己从11岁便开始卖淫。

  联邦调查局一名负责人凯文-铂金斯称说,被解救的儿童都经历坎坷,要么来自不幸家庭,要么本来就是流浪者,缺乏物资和关爱。警方称,虽然这79名儿童已经获救,但并不能保证这些未成年人不会再次走上卖淫道路。

  美国国家失踪和受剥削儿童中心主席欧尼-艾伦说:“许多这种孩子感觉在恋爱,因此她们会重返歧途。让他们获得帮助很重要,而且是专门的帮助。”他估计美国每年至少有10万儿童卷入卖淫。

  铂金斯说,这些未成年人卖淫组织有自己的商业计划和战略。他们知道市场所在,会把儿童送至各州提供服务。他们会在网站、公交站等地进行诱骗。(网络新闻联播编译 李婉然报道)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