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不会与叙开战 要对方赔偿被击落战机

2012-06-27 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副总理兼政府发言人阿林奇25日表示,土耳其不会因战机被叙利亚击落事件与叙开战,但打算要求叙利亚道歉并做出赔偿。

  阿林奇在政府会议结束后说:“我们不是要煽动战争情绪,也不打算与任何方面开战。我们清楚应该做什么,但是打算分阶段进行。”

  他补充说,土耳其要求叙利亚就击落战机事件道歉并做出赔偿,也不排除采取其它措施的可能性,但没有进一步指明是哪些措施。

  土耳其空军一架RF-4E侦察机22日从东南部马拉蒂亚省的空军基地起飞,1个半小时后在同叙利亚交界的哈塔伊省东南部的地中海上空从雷达屏幕上消失。叙利亚承认在本国水域上空击落了这架战机,理由是该战机侵犯叙国领空。土耳其外长达武特奥卢则表示,飞机在国际领空被击落,残骸坠入叙利亚水域。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