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3月2日震撼献映!

2018年02月25日14:15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网北京2月25日电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是幸福的人生。《厉害了,我的国》,2018年开年最震撼人心的影片!本片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90秒预告片先睹为快,一起澎湃!(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

文章关键词:新华视点;厉害了;我的国;人生;影片;中国电影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视点:“宰客门”频发警示了什么?

    日前,海南三亚海鲜大排档欺客宰客行为被证实,工商部门做出吊销其营业执照,罚款50万元的处罚决定。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透露民生八大新看点

    新华网北京12月20日电 民生一直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注的重点内容。会议强调,做好民生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找准突出问题及其症结所在,周密谋划、用心操作。

  • 江西厅官自称“收款机器人” 单笔受贿3000万

    题:“封闭管理”易生腐败 完善制度“限权分权”——从李光荣腐败案透视开发区监督管理短板 李光荣在忏悔书中说:“我在实际工作中,不坚持原则,不按程序办事,常常以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为借口,利用手中的权力违反程序办事。

  • 习近平在宁夏考察

    习近平总书记19日上午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新城清真寺了解宗教活动开展情况。

  • 多地墓穴现20年到期潮 仅少数地区出台续租政策

    尽管拥有单价较低和祭扫便利的优势,但上海家庭复式墓葬推出六年来,仅在试点的数个公墓销售了150个左右,依然属于“小众”。

  • 广西官员家中搜出数百万现金 装钱拉杆箱落满灰

    近日,广西发改委原副主任廖小波被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无期徒刑。据了解,廖小波帮助黑龙江公路勘探设计院广州分院介绍公路设计工程项目,收受贿赂530万元;帮助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疏通关系,收受贿赂425万元;

  • “官员独董”被“点名”后渐辞职 大部分均离任

    22日晚,民生银行发布的公告显示,被称为“最贵独董”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已从民生银行辞职。记者从上海证券交易所获悉,主板上市公司也已将约束中管干部退休任职、高校领导干部校外兼职等部门规范,纳入新任独立董事的任职合规条件。

  • “官员独董”被“点名”后渐辞职 大部分均离任

    22日晚,民生银行发布的公告显示,被称为“最贵独董”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已从民生银行辞职。记者从上海证券交易所获悉,主板上市公司也已将约束中管干部退休任职、高校领导干部校外兼职等部门规范,纳入新任独立董事的任职合规条件。

  • 万庆良被批让城市规划沦为“纸上画画”

    近日,原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免职。今年4月,广东茂名市原副厅级市长助理雷挺被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以行贿罪、受贿罪、滥用职权罪,终审判处有期徒刑16年。

  • 陕西安康中学生被追砍致1死2伤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官方微博消息,15日下午,陕西安康市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一群歹徒持刀将放学途中的数名学生砍伤,致一学生失血过多不治身亡,两名学生受伤,目前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救治。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关庙派出所负责人表示,该案造成一死两伤属重大刑事案件,已由分局刑警大队介入侦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