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消防 > 正文

二男子为讨债欲跳楼轻生 消防官兵成功救援

2017-01-11 10:47 来源:映象网

视频照片提供者:仝昊阳 

  映象网讯(记者 杨会玲 许艳敏 通讯员 柳鹏涛)1月10日上午10点左右,长葛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长葛市107国道与葛天大道交叉口政和大桥向南200米处发现有人准备跳楼事件,请求消防大队紧急救援。

  到场之后,发现位于老长葛食府3楼阳台上面有2名男子情绪极不稳定准备跳楼。指挥员立即下令,带着救援工具上到3楼房间,一会儿欠他们钱的女老板也到了,结果不到还好,一到双方争着要跳楼,在我们消防队员的极力劝说下,双方均同意不再跳楼,我们队员拦腰抱住她从窗口下来,后来两位男子也相继下楼,至此,所有人员脱离危险,消防队员收拢器材归队。

  据当事人介绍,欲跳楼的两名男子是属于老长葛食府的厨师,女老板姓李,这位王师傅打电话报的警,称李老板已经有一个月没有给他们发工资了,有十余人的工资没有发了,称当晚他们双方将协商处理,听说还要等一周后才能给他们工资。临近过年,他们都等着这点工资回家过年呢,希望李老板能够早日还清几位厨师的工资。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