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被父亲罚赤身跪地暴晒

2013-06-23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男孩赤身跪在地上

  男孩赤身跪在地上

  父亲心情不好,竟拿儿子出气。昨日下午在东西湖吴家山,8岁的龙龙赤身跪在马路上,遭太阳暴晒。警方接警后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1时50分,吴家山的刘女士反映,在三秀路上,一个小孩被父亲惩罚,光着身子跪在马路上,已有半个小时(如图)。烈日炎炎,瘦弱的小孩跪在发烫的路面上,周围的人看不下去,遂报警。警察随后将这对父子带走。

  这对父子租住在路边一小旅馆。旅馆老板娘吴女士介绍,男子姓李,原在吴家山有房子,后来因父亲生病,加上自己赌博输钱,将房子卖掉。他和妻子已离婚,半年前李某带着儿子来到旅馆,租了个小房间,每天20元。李某有时出去做搬运工,有时窝在房内,已欠了数百元房租。李某心情好时,对儿子还算可以,心情不好就打骂儿子,让他跪在马路上。

  在吴家山派出所,记者见到李某,他正在接受警方调查。他说,自己要去东北打工,因借不到路费,心情不好才拿儿子出气。李某表示,将去外地打工,将儿子寄养在好心邻居家,自己赚钱供他上学。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