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博亚的父亲本想在下月去做心脏手术

2012-07-16 06:0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大河报讯 救人英雄李博亚的事迹和伤情牵动着家乡人民的心。

  7月13日上午,在看到大河报关于李博亚的事迹报道后,平顶山市委书记赵顷霖迅速做出安排,要求鲁山县委、县政府派人前往慰问,7月14日晚,平顶山市委宣传部,鲁山县委、县政府相关人员来到医院,看望李博亚,并将慰问金送到了博亚父亲手中。

  李博亚的老家位于鲁山县背孜乡葛花园村,这是一个偏远的小山村。二姑李二琴说,博亚从小就是一个很听话的孩子,“我们都没有想到他会这么勇敢,家人都很佩服他。”

  几年前,博亚父亲在县城开了一家小诊所,把一家人都接到了县城。博亚兄妹3个,他在家排行老大,弟弟李博龙上五年级,妹妹李曼上幼儿园,奶奶跟着他们住。得知孙子受伤后,他的奶奶几次情绪失控,泣不成声。她说,每年暑假回家,孙子都会给她带礼物,一个手链还是博亚省下生活费买来的。

  今年,博亚父亲李长松检查出有心脏冠状动脉狭窄,需要做心脏搭桥手术,亲戚们差不多凑够了医药费,8月份准备去郑州。由于怕影响李博亚的学习,一直都没有告诉他,准备在手术过后再给他说。现在孩子出事了,日后的生活成为一家人最担心的事。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