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学警”李博亚返回鲁山 我可以走路回家过年

2013-02-05 07:4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站起来回家过年是“最美学警”李博亚在刚过的20岁生日上许下的心愿,2月4日,他的这个愿望实现了。当日上午,他拄着双拐走出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在亲人和老师的陪伴下踏上了回家的路。

  “目前我恢复得挺好,拄着双拐能够独立行走,上下楼梯也不需要人搀扶。今年春节,我可以回老家和家人一起过年了。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坚强地走下去!”李博亚笑着对记者说。

  当日12时30分,李博亚乘车顺利抵达鲁山县城,阔别家乡多日的李博亚显得很激动:“我终于到家了!”

  听说李博亚回到了老家,亲朋好友都来看望他。

  “博亚站直了,笑一笑。”李博亚的高中同学吴亚祯拿出手机给李博亚拍照。

  李博亚的奶奶不停地问他:“站着疼不疼?”“冷不冷?把拉链拉上,别冻着了。”说着,老人帮孙子拉上衣服拉链。

  “有7个多月,我都没有吃过地道的家乡菜了,鲁山的揽锅菜真好吃。”李博亚说。

  据了解,春节过后,李博亚还会回到郑州继续进行康复训练,一直到他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行走。(记者李凤虎 实习生 史艳香)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