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铁警李博亚将出院 24日回郑州接受假肢安装

2012-10-23 06:1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李博亚的事迹

  李博亚的事迹

  今天,铁路部门将安排专车护送李博亚返回河南,郑州相关方面已做好假肢安装的准备工作。

  “李博亚将在24日从秦皇岛回到郑州,接受河南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原河南省假肢中心)假肢安装!”

  22日上午,李博亚的父亲给记者打来电话,通报了李博亚返回郑州治疗的消息。马上就要回到郑州、回到母校,看到他日思夜想的同学战友和老师,“听说可以回老家了,前两天开始,这孩子就兴奋得有点睡不着觉。”李博亚的父亲告诉记者。

  据悉,今天上午,秦皇岛市第二医院将举行隆重的欢送仪式。随后,由铁道部公安局天津公安处安排专车护送李博亚返回河南。河南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也已经安排好专家,将为英雄李博亚进行安装假肢前的功能训练,在经过一段时间训练后再安装假肢,让李博亚尽快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