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如海不夜天 相逢俱是看灯人

2013-02-26 07:3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洛阳元宵灯展  

众多市民来看灯展

 

洛阳元宵灯展  

漂亮的灯展深受孩子喜欢

 

洛阳元宵灯展  

市民在漂亮的灯展前留影

 

洛阳元宵灯展 

 各式各样的花灯

  王城公园赏灯人数创了三年来最高纪录

  今年正月十五没有了焰火晚会,市民们来到王城公园赏花灯、猜灯谜,用最传统的方式“闹”元宵。记者了解到,2月24日当天,王城公园接待市民7万人,是3年来,正月十五当天赏灯人数最多的一天。

  当晚7点,王城公园内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卖火柴的小女孩”、“白雪公主”等童话灯组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白毛女”、“红灯记”等以现代戏为题材的灯组也成了“明星”灯组。记者了解到,当天共展出38组花灯,其中最大的高16米、直径15米。

  因为前来观灯的人太多,忙坏了门口的售票员,工作人员把门票一箱一箱往门口搬运。喇叭里也不停播放寻找走散老人、孩子的广播,不少游客见到走散的孩子和老人便将他们送到公园办公室,所幸没有人员走失。(见习记者 牛洁 通讯员 乔丽娜 文 见习记者 王亚鸽 图)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