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行动”汇集爱心 信息广播倡议救助脑瘫患儿

2013-04-03 16:01 来源:映象网

  “圆梦行动”汇集爱心  信息广播倡议救助脑瘫患儿

  “圆梦行动”汇集爱心  信息广播倡议救助脑瘫患儿

  映象网讯(记者 马珊珊)4月3日上午,由河南电台信息广播联合河南省慈善总会和郑大四附一起举办了“圆梦行动——关注面人奶奶救助小晨阳”慈善捐赠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脑瘫患儿小晨阳获得了一万多元的爱心慈善捐款,医院方面也当场宣布减免小晨阳部分治疗费用。

  “面人奶奶”就是靠捏面人挣钱资助脑瘫患儿牛晨阳的爱心奶奶。她这一善举被河南电台信息广播《老朋友》的节目主持人晓雨偶然发现,并邀请她上了一起电台节目。

  “面人奶奶”救助小晨阳的故事,随着点播传递到千家万户,在一个小时的节目时间里,来自全省各地,乃至山东、安徽等外省的二十多位听众纷纷打来热线电话,盛赞“面人奶奶”的大爱之举,也表示愿意为小晨阳伸出援手。

  同时,省会各大媒体也纷纷跟进了“面人奶奶”的宣传报道。信息广播《老朋友》节目多方联系,为小晨阳申请到省慈善总会的“点亮生命计划”项目的救助捐款1万元。《名医在线》节目通过努力,联系河南省中医一附院小儿脑病科主任马炳祥教授免费为小晨阳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提出治疗建议,之后,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成功为孩子进行了手术。

  此次信息广播组织采编播人员前往郑大四附院,进行“圆梦行动——关注面人奶奶救助小晨阳”慈善捐助活动,为小晨阳现场捐款1万多元,对于处于治疗康复期的小晨阳来说可谓是一场及时雨。

  信息广播总监李金锋说,“圆梦行动就是圆大家的梦,“首先,我们想通过各方的努力,圆了小晨阳的梦想,让他能够健康快乐成长;其次,我们也要圆了‘面人奶奶’的梦想,让更多人参与到救助小晨阳的活动中来;最后,我们还想通过这样的主题捐赠,圆了更多社会有识之士参与公益事业的梦想。”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