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手机台全国独家首创“我们结婚啦”3D婚庆频道

2013-06-27 20:47 来源:映象网-手机电台

  声波传情,3D呈现,全城热恋……

  郑州的韩先生、刘女士这两天心情格外激动,不仅仅是即将于明天步入婚姻殿堂,更让他们兴奋、期待的是他们的这场婚礼,将是全国第一场3D婚礼。一个记录着他们从相识到约定直至牵手全过程的手机app“我们结婚啦”3D婚庆频道也将在婚礼现场推出,到场的亲朋好友都可以下载,分享他们的甜蜜、送上诚挚的祝福。

  这是正在筹备中的河南手机台与深圳融创天下共同推出的第一款为个人专属定制的“手机电台”。6月29日,第一场3D婚礼秀上将首次亮相。

  “我们结婚啦”——您的专属电台、爱情成长3D呈现!

  3D婚庆客户端“我们结婚啦”致力于打造“只属于我的掌上爱情影音空间”,分为:“遇见”、“缘分地图”、“约定”、“最美婚纱照”、“全程准备”、“启程”等板块,用户可以从相遇环节起开始预约拍摄3D场景,记录保留每个重要时刻,也可以自主上传图片文字、音视频资料,记录相遇、相知、相恋、相守、结婚、生子等每个令人感动的瞬间,这些内容将通过精心策划编排汇成个性化专属电台,亲友也可通过客户端分享见证每一个幸福瞬间。

  目前,安卓版“我们结婚啦”客户端已上线,用户可以通过二维码扫描体验,苹果版客户端正在紧锣密鼓研发完善中,即将推出! 

  我们结婚啦

    (我们结婚啦)

  河南手机台——3G新应用,WIFI新视听

  河南手机台是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全力打造的新媒体,致力于依托移动互联网,打造3G新应用,WIFI新视听。河南手机台不受频点限制,可随时随地依靠移动终端收听收看,也可量身打造功能性服务3G应用,除前面提到“我们结婚啦”3D婚庆服务频道客户端,目前还开发出新闻直播客户端“手机电台”、新闻点播客户端“河南手机台”,已经上线试播。

  新闻直播客户端“手机电台”,全天24小时直播,时事动态、生活资讯、社会百态、新闻辣评等带给用户全新体验。

  新闻点播客户端“河南手机台”,汇集新闻、娱乐、体育、社会等众多领域的图文和音频,最大特点就是即点即播,用户还可根据自己喜好进行分类订阅和个性化收藏,同时连结新闻直播客户端,可在线收听直播新闻节目。

  用户可在安卓市场、苹果市场、360应用中心、百度应用中心、腾讯应用平台下载新闻点播、直播客户端,也可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体验!

  

    (河南手机台)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