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发放地图册为车主提供便利

2013-04-13 19:30 来源:映象网

  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发放地图册为车主提供便利

  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发放地图册为车主提供便利,图为私家车广播主持人介绍地图册的功能

  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发放地图册为车主提供便利

  私家车广播的听众朋友有序排队领取地图册以及专属车贴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车生活,“图”方便。4月13日下午,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图方便·买东西”首发仪式在郑州绿都温莎城堡销售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私家车广播将收集到的郑州市各类购物场所信息,统一制成精美地图册,免费对私家车主发放。在当天下午的活动现场,私家车广播的听众朋友有序排队领取“图方便·买东西”地图册以及专属车贴。

  同时,在地图册首发现场,私家车广播还推出了郑州市乃至河南省首张电台主持人个人歌曲专辑CD,作为礼品向到场的听众发放。

  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作为省内首推以私家车主为核心听众群体的娱乐化广播,2013年倾力打造“图”方便,图解郑州大型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是私家车广播在图解郑州第一季——“图方便·好停车”获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顺势推出,旨在通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宣传力,为私家车主提供衣、食、住、行的各类“图”信息,提高私家车主的生活便利。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