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先心病患儿 姐姐手术顺利

2013-04-25 06:2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手术前的小文语

  手术前的小文语

  中牟双胞胎先心病患儿引起关注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姐姐文语手术顺利

  河南商报讯河南商报独家报道后,中牟双胞胎先心病患儿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昨天上午,双胞胎中的姐姐文语顺利完成手术。

  昨天上午8点,双胞胎先心病患儿中的姐姐文语被推到手术室进行手术。手术由省胸科医院心血管外科专家王平凡副院长主刀。4个小时后,一名医生走出手术室,对李鹏真说“手术很顺利”,她眼泪夺眶而出。

  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郑咏民说,由省天伦关爱儿童基金捐出的5万元善款已走完程序,今天上午直接转到文语的医院账户上。至此,省内各爱心机构、社会人士的捐款已达11万余元。

  李鹏真说,孩子出院后若有剩余捐款,她会全部转捐出去,让这份爱心一直延续。

  “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孩子很快就可以出院。”主刀医生王平凡说,由于小文语身体虚弱,需暂时住在重症监护室观察。

  “我的心放下一大半。”李鹏真说,生活还要继续,她已经习惯了一个人抚养两个孩子的现状,会让这对双胞胎在健康、快乐中慢慢长大。 (记者 姬中贵/文图)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