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创办纪检监察手机报 宣传廉政信息

2013-07-04 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为宣传廉政工作,新乡市纪委监察局创意多,不仅开设了新乡市党员教育电视频道,创办了纪检监察手机报,还创作多首反腐倡廉流行歌曲、多部廉政小品。

  据了解,为推动新乡市党风廉政建设,新乡市纪委监察局利用廉政文化的渗透力、亲和力和感染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高尚人格情操,形成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为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多地接触廉政信息,在新型农村社区,新乡市纪委监察局建立廉政文化阵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活动;在城市中,将廉政文化与城市、景区规划有机结合,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生机和活力,重点打造“一河十五园”城市游园廉政文化景观体系。

  新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炳奇介绍,在去年开展“廉政文化发展年”活动的基础上,今年新乡市继续开展“廉政文化提升年”活动,扎实做好“五个提升”,即廉政文化建设理念提升、阵地建设提升、制度创新提升、活动载体提升和活动效果提升,力争再打造一批在省内外叫得响的廉政文化精品项目,不断提高廉政文化的社会影响力,全面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