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营改增”试点工作将于8月1日启动

2013-07-16 06:46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朱国艳 通讯员 徐军霞)河南“营改增”试点工作将于8月1日正式进行,河南电视台也在“营改增”的试点范围之内。近日,郑州市国税局副局长周明山与郑州市金水区国税局一行税务人员,到河南电视台实地调研。

  河南电视台是金水区国税局“营改增”试点工作的重点企业,受到金水区国税局和郑州市国税局的高度关注,为此,周明山副局长一行到金水区调研的第一站就选择了河南电视台。而对河南电视台来说,过去主要和地税打交道,“营改增”之后有太多的新政策需要了解,比如电视台活动现场发奖,奖品的消费额能否抵扣增值税等。

  税务人员首先了解了河南电视台的基本发展情况,并参观了电视台的文化长廊和工作场景。座谈中,河南电视台详细介绍了“营改增”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并对税务机关的调研表示感谢。

  调研中,金水区国税局局长陈鸿俊表示,金水国税部门一定会原原本本把国家政策贯彻到位,不打任何折扣,给予企业政策上的最大帮助;至于企业“营改增”过程中反映出的突出问题,税务机关一定会多出主意,把抵扣政策落实到位;此外,新政策执行之后,企业承受的税负是增加还是减少,希望企业自己能做一个细致的分析测算,税务机关会根据测算结果向上级部门反映,为国家制定政策提供参考。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