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车撞死八旬老人 现场留下8米刹车线

2013-07-23 07:1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郑州公交车撞死八旬老人 现场留下8米刹车线

  机动车道上8米长的刹车痕迹

  7月22日早上7时45分,郑州热心市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称,1小时前在嵩山路上发生了一起惨烈车祸。一位骑自行车的老者从斑马线上过马路时被一辆68路公交车撞伤了头部。

  上午8时许,记者赶到位于嵩山路与中原路交叉口北150米的事发现场。嵩山路南北双向快车道间立有护栏,有一条斑马线可供行人和非机动车辆从嵩山路路东侧到达路西侧的互助路路口。在嵩山路东半幅靠近路中央的机动车道上,记者看到路面有一条长约8米的刹车痕迹。而在斑马线北几米处,两摊未干的血迹仍显得触目惊心。

  据处警的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被撞的老人姓王,现年86岁,在互助路上某小区居住。肇事车车牌号为豫AF9102,为68路公交车,肇事司机姓张,现年24岁。“事发时王老先生骑着自行车,由东向西经斑马线过马路。公交车则是由南向北行驶,司机张某看到老人后立即急刹车,但公交车并未在老人面前停下”。

  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郑州市中医院重症监护室,在病房门外见到了王老先生的家属。王老先生的妻子告诉记者,丈夫身体很好,每天清早不到6点就一个人骑着车出门,到离家不远的碧沙岗公园锻炼身体,7点左右会准时回家。

  病房外,另有两名自称是来处理此事的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其中一名宋姓工作人员称,公司已为王老先生预付了1万元的医药费。下午3时许,记者从医院获悉,老人终因伤势过重,医治无效,不幸离世。

  (记者 张瞧)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