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多部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2013-08-06 19: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近日,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河南多部门开展相关主题活动。

  河南省水利厅: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8月5日,河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厅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小平,在省水利厅15楼会议室作题为《以红旗渠精神为引导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题辅导。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各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都要把班子成员作专题辅导作为一项重要内容。

  王小平指出,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就是河南水利系统的“自选动作”。红旗渠是中国水利史上的经典工程之一,红旗渠精神实质就是为民务实清廉,是水利系统密切党和群众血肉联系的最好典型。

  同时,王小平强调,当前,正是全省防汛工作和各项水利工程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要凝心聚力抓好八项重点工作:一是抓好防汛抗旱;二是抓好项目前期;三是抓好重点工程;四是抓好农村水利;五是抓好水土保持;六是抓好水资源管理;七是抓好南水北调;八是抓好水利移民。

  河南省工商局:举行典型事迹报告会

  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8月6日,河南省工商局召开工商系统典型事迹报告会,通过对全国工商典型先进事迹的学习,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其中,来自大庆市工商局于雪梅同志,泰州市工商局郑美琴同志,扬州市工商局高明红同志,齐齐哈尔市工商局分别在会上发言,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河南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指出,希望通过对全国工商典型先进事迹的学习,在全省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工商系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更好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激励。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