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孩孟琳:梦想开一家实体“爱心商店”

2013-08-28 07:23 来源:映象网

  孟琳正在给环卫工人发放爱心早餐

  孟琳正在给环卫工人发放爱心早餐

  热心公益的80后女孩孟琳

  热心公益的80后女孩孟琳

  【编者按】

  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都拥有人生的出彩时刻,心怀各式各样的梦想。映象网将分享每个人最真实的追梦故事,最动人的出彩时刻。

  从6月14日起,映象网将以“中国梦·享出彩”为报道主题,从一亿河南人中寻找有代表性的100个河南人,分享他们的人生出彩时刻,说出他们的下一个出彩梦想。

  第二十四期,本网刊登热心公益事业的80后女孩孟琳,让我们一起感受和分享追梦的快乐,一起传递正能量,见证积极励志的筑梦故事。

  【人物档案】

  姓名:孟琳

  年龄:25岁

  职业:新华保险客户经理

  精彩时刻:孟琳,新华保险的一名普通职员。年轻的她有着一颗善良的心。她热心公益,照顾孤残儿童、帮扶环卫工人、发放爱心早餐……总有她的身影。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8月25日早上,在位于郑州市黄河路经七路的环卫站传来一片欢声笑语,一位头扎马尾辫的高个女孩正在给环卫工人发牛奶。

  “今天早上有60余位环卫工人正在这里享用免费‘爱心早餐’”孟琳告诉记者,每个星期她都会来。

  提起小姑娘孟琳,分管黄河路片区卫生的王阿姨就伸出了大拇指,“这闺女真不错,不光给我们送‘爱心早餐’,平时经常来关心我们。夏天热了给我们送帽子;冬天冷了给我们送热水。”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