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乡村教师杨承:枕着书桌守候孩子梦想

2013-06-18 19:11 来源:映象网

  80后乡村教师杨承:枕着书桌守候孩子梦想

  80后乡村教师杨承:枕着书桌守候孩子梦想

  【编者按】

  “中原梦”是河南崛起之梦,也是每个河南人的梦。人民期望托起梦想的实现,而“人生出彩的机会”则带来更多梦想的期冀。

  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都拥有人生的出彩时刻,心怀各式各样的梦想。映象网将分享每个人最真实的追梦故事,最动人的出彩时刻。

  从6月14日起,映象网将以“中原梦·享出彩”为报道主题,从一亿河南人中寻找有代表性的100个河南人,分享他们的人生出彩时刻,说出他们的下一个出彩梦想。第三期,本网刊登80后乡村教师杨承守候孩子梦想的事迹,让我们一起感受和分享追梦快乐,一起传递正能量,见证积极励志的筑梦故事。

  【人物档案】

  姓名:杨承

  年龄:26岁

  职业:濮阳县徐镇镇前范寨范寨小学任教并担任校长

  精彩时刻:2009年大学毕业后,杨承从甘肃来到黄河滩区徐镇镇六市小学任教。没有宿舍,白天的办公室书桌,晚上变成了一张安身入眠的“床”,这里是他的生活和家。当其他80后在用房和车寻梦的时候,他却用生活的一点一滴守护起孩子的梦。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朴实的脸庞透射着对事业执着的信念,坚毅的目光洋溢着对这片土地的依恋,清澈的思想促使他前进时不畏艰险…… 

  面前的杨承,这位年仅26岁的濮阳县徐镇镇前范寨小学特岗教师,谈吐间的那份成熟,源自于在黄河滩上3年多的历练。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