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寻找追梦人 分享100个河南人的出彩时刻

2013-06-13 21: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一个人会因梦想而感受到生命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阐述“让人民共享人生出彩机会”的中国梦,道出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点燃了中华儿女内心深处的无限激情。

  “中国梦”在河南落地生根具化为“中原梦”。省委书记郭庚茂做出深刻的诠释,即“谋跨越求崛起,建小康富人民,兴河南强中原”,无疑是融入河南省情的“中国梦”。

  “中原梦”是河南崛起之梦,也是每个河南人的梦。人民期望托起梦想的实现,而“人生出彩的机会”则带来更多梦想的期冀。

  或许你是一名教师,你的出彩时刻恰恰就存在于三尽讲台的传道授业之中;或许你是一位作家,你的出彩时刻则尽显于笔墨之间;或许你是一位商界精英,叱咤风云背后的风雨历程正是你的出彩时刻……

  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都拥有人生的出彩时刻,心怀各式各样的梦想。映象网将分享每个人最真实的追梦故事,最动人的出彩时刻。

  从6月14日起,映象网将以“中原梦·享出彩”为报道主题,从一亿河南人中寻找有代表性的100个河南人,分享他们的人生出彩时刻,说出他们的下一个出彩梦想,刊发一系列“追梦人”的故事。

  如果你的身边有这样追逐梦想的人,如果他们为追梦,脚踏实地去奋斗,不惧艰辛而勇敢地打拼,请@映象网(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或登录映象社区留言(http://t.hnr.cn/apps.php?q=group&a=read&cyid=120&tid=231488),或拨打映象网热线电话:(0371)65887251,我们一起感受和分享追梦快乐,一起传递正能量,见证积极励志的筑梦故事。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