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清:用26年时间守护特殊儿童的梦想

2013-07-02 18:53 来源:映象网

  尚清鼓励患儿进行康复治疗

  尚清鼓励患儿进行康复治疗

  尚清正在了解患儿具体情况

  尚清正在了解患儿具体情况

  尚清正在为患儿家长写药单

  尚清正在为患儿家长写药单

  【编者按】 

  “中原梦”是河南崛起之梦,也是每个河南人的梦。人民期望托起梦想的实现,而“人生出彩的机会”则带来更多梦想的期冀。

  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都拥有人生的出彩时刻,心怀各式各样的梦想。映象网将分享每个人最真实的追梦故事,最动人的出彩时刻。

  从6月14日起,映象网将以“中原梦·享出彩”为报道主题,从一亿河南人中寻找有代表性的100个河南人,分享他们的人生出彩时刻,说出他们的下一个出彩梦想。

    第八期,本网刊登郑州市儿童医院康复医院主任医师尚清,让我们一起感受和分享追梦的快乐,一起传递正能量,见证积极励志的筑梦故事。

  【人物档案】

  姓名:尚清

  年龄:48

  职业:郑州市儿童医院康复医院主任医师

  出彩时刻:她,26年如一日的陪伴在一些“特殊”病人身边。这些病人之中最大的只有七八岁,他们大都因为脑损伤哭闹,无法与人进行交流。但是,她却用自己的热情、爱心和耐心为这些孩子能够健康成长而保驾护航。他就是郑州市儿童医院康复医院主任医师尚清。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文/图)“我的梦想是能早早去上学”、“我的梦想就是妈妈……笑……”这是一群“特殊”孩子的梦想,他们大都因为脑损伤有着语言、听力上的问题,或者有着肢体上的后遗症。

  但是在这些孩子身旁总有一个人在守护着他们。从医26年,郑州市儿童医院康复医院主任医师尚清接触的病人大多都是脑损伤的孩子,他们哭闹无法交流。但她却将全部身心放在了这些孩子身上,希望他们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健康成长,帮助他们的实现属于自己的梦想。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