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聚区 扩大开放招商新平台

2014-04-23 12:16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河南新闻广播《政府在线》4月23日播出“产业集聚区五年发展回顾”专题报道之三:产业集聚区 扩大开放招商新平台

  2008年底,河南省委、省政府做出了加快产业集聚区发展的重大战略决策。经过五年的发展,产业集聚区目前已成为全省区域经济的增长极、转型升级的突破口、招商引资的主平台、实现转移就业的主渠道、改革创新的示范区,在稳增长、调结构、转方式、惠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4月21日到4月25日,河南新闻广播《政府在线》推出专题报道“产业集聚区五年发展回顾”,聚焦河南产业集聚区五年发展历程,展现全省产业集聚区建设成效。欢迎收听关注! 

  相关新闻:

  “产业集聚区五年发展回顾”专题报道之一:产业集聚区 县域经济增效提速新动力

  “产业集聚区五年发展回顾”专题报道之二:产业集聚区 产业转型发展新载体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