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买新车过大年 不料45天后“火”了

2018年02月24日07:12  来源:映象网-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

5034

男子买新车过大年 不料45天后“火”了

  说到车,许昌禹州的侯先生就一肚子的晦气,高高兴兴的买了辆新车过大年,可这兴奋劲儿还没过,自己刚买45天的吉利美日轿车却燃起熊熊大火,瞬间烧了个面目全非....

  这就是侯先生花66800元买的吉利美日轿车,如今只剩下个铁架子,里面的座椅、操控台全部被烧成了灰烬。

  侯先生说,火灾发生后汽车上可能引发火灾的相关部件,已经被禹州市公安消防大队送到天津做了第三方检测。

男子买新车过大年 不料45天后“火”了

  这是禹州市公安消防大队所出具的事故认定书。调查结果显示:起火点为轿车的中控台附近,起火原因排除雷击、自燃、静电等引起火灾的可能性,不排除外部火源或汽车内部线路故障打火引燃车内可燃物蔓延成灾的可能性。

男子买新车过大年 不料45天后“火”了

  那么,侯先生刚买45天的吉利美日轿车,究竟为何会起火呢?今天上午,《大参考》记者跟随侯先生一起来到了当初购买车辆的4S店。可是,4S店认为禹州市公安消防大队委托第三方机构检测的结果,并不能证明车辆的起火原因。

  那么,侯先生的车到底该如何解决呢?《大参考》记者将问题反映给了吉利汽车厂家。随后,禹州亿通吉利汽车4s店做出承诺将对车辆进行重新检测。

男子买新车过大年 不料45天后“火”了

文章关键词:新车;过大年;4S店;吉利美日;男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男子买辆新车却无法上牌 一查竟是辆翻新车

    新密的马先生花了17.9万元买了一辆新车,到当地车管部门去办理入户手续挂牌时,竟被告知该车的手续都是伪造的,不能挂牌。接到马先生报警后,新密警方通过两年多时间的调查走访,查明了这辆“新车”的真实身份,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常某抓获。

  • 男子买辆新车却无法上牌 一查竟是辆翻新车

    新密的马先生花了17.9万元买了一辆新车,到当地车管部门办理入户手续挂牌时,竟被告知该车的手续都是伪造的,不能挂牌。接到马先生报警后,新密警方通过两年多时间的调查走访,查明了这辆“新车”的真实身份,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常某抓获。

  • 老人剐蹭新车拿出仅有27元赔偿 车主放弃索赔

    2月8日下午,鹿邑县王皮溜镇街头出现暖心一幕:一位60多岁的老汉骑着电动三轮,不小心蹭了一辆崭新的轿车。这时,一辆电动三轮从旁边插了进来,与轿车右前部发生剐蹭,造成脱漆。

  • 节前一周新车 四款SUV聚首

    近日上市的北京(BJ)40系列柴油版分两款车型,分别为北京(BJ)40 2.0TDi手动四驱尊贵版和北京(BJ)40L 2.0TDi手动四驱尊贵版,售价同为15.99万元。

  • 节前买新车当心这些“坑”

    每年春节前,4S店为了销量,推出大量优惠政策吸引消费者购车,有些消费者也想赶着春节前优惠力度大,选择心仪的爱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