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节后错峰出游“捡漏” 部分境外线路降价超三成

2018年02月26日07:19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春节长假出游高峰过后,旅游市场逐渐进入价格“跳水期”。记者昨日从旅游市场了解到,部分境外线路价格降幅预计将超过30%左右,给喜欢错峰出游的市民提供了良机。

  据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后众多线路价格开始迎来“大跳水”,按照节后市场规律,一般到3月至4月,国内出游线路价格可降价20%左右,境外部分线路降价可超三成。

  目前,日本、东南亚、欧美、澳新等境外游市场吸引众多国内游客前往,赏花、踏青游线路火爆。比如,樱花季的到来使得日本成为当下热点。而除了自由行外,部分人群选择乘坐邮轮游日本,3月、4月期间,前往日本的邮轮线路相较往常优惠很多,平均价格在3000元左右。境外长线降价幅度较大,整体下降3000元至5000元,主要表现为机票价格的浮动。

  “再过一个月,随着天气转暖,又将迎来春季旅游好时节,旅游咨询和预订量都将迎来小高峰。”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业内人士分析,选择节后出游的大部分为中老年群体和假期加班的上班族。

  郑报融媒记者 成燕

文章关键词:出游;线路价格;错峰;捡漏;部分线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节3.85亿人次出游 三亚哈尔滨成最热门

    昨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介绍2018年春节消费市场、文化活动、假日旅游等方面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记者从发布会获悉,春节期间,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预计可实现销售额9000亿元以上,全国国内旅游市场将达3.85亿人次。

  • 春节全国3.85亿人次出游 三亚哈尔滨成最大热门

    昨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介绍2018年春节消费市场、文化活动、假日旅游等方面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记者从发布会获悉,春节期间,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预计可实现销售额9000亿元以上,全国国内旅游市场将达3.85亿人次。

  • 元旦出游大数据出炉:情侣、闺蜜出游普遍 线路价格波动不大

    与春节出游以家庭为单位不同,元旦出游更多的是同事、朋友和情侣,特别是闺蜜出游非常普遍。其中出境游日本人气第一,特别是前往北海道、青森等地区赏雪泡汤线路成为元旦热门,也彰显了元旦出游的主力多为情侣和闺蜜,浪漫风线路特别抢手。

  • 爸妈重阳节跟团出游 提醒他们注意这件事

    在出游过程中,该旅游公司派出无证导游跟团,周某返程火车卧铺变成了站票。法官表示,多亏周某保存了旅游途中的相关证据,证实了站票及身份证被扣的事实,否则缺乏证据,其诉求将很难得到支持。

  • 黄金周出游 郑州公交可"私人定制"

     随着“十一”长假的到来,郑州市各大景点迎来了一年中最佳的旅游时间。记者从郑州公交三公司了解到,公交可定制旅游专线。

  • 今年国庆8天"超级假日" 预计7.1亿人出游

    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将至,国家旅游局今日公布《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指南》,预计10月1日至10月8日期间国内旅游人数将达到7.1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将达到5900亿元。

  • 老赖欠款近百万10年不还 两年内出游十余次

    欠款近百万元10年不还,却在两年内往返我国港澳地区、赴东南亚旅游十余次,凤岗镇一“老赖”上周在白云机场准备再次乘机前往越南旅游时,被实施布控的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逮个正着。

  • 老赖欠近百万10年不还 两年内出游十余次

    欠款近百万元10年不还,却在两年内往返我国港澳地区、赴东南亚旅游十余次,凤岗镇一“老赖”上周在白云机场准备再次乘机前往越南旅游时,被实施布控的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逮个正着。

  • 白百何与男子泰国出游 一夜房费七千多

    今日,卓伟曝出白百何泳池边激吻鲜肉男,画面精彩不可描述。媒体第一时间联系双方询问婚姻状况,羽泉经纪人表示不方便替人回应这个事情;白百何方目前未有回应。

  • 张柏芝带两个儿子出游 Lucas又长高了

    近日网友曝光一组张柏芝带两儿子现身机场,即将出游冲浪的照片。原来在香港念书的Lucas和小Q正好放假,张柏芝抓紧假期带他们“浪”起来。

  • 季节提醒 :老人错时出游要有“备”无“患”

    春节假期结束,旅游的价格也恢复了往常的水平,不少老人选择这个时候出行,专家提醒市民,老年人旅游不要盲从,应积极做好各项准备,以免影响旅游兴致。

  • 错峰出游更要放肆快乐 一切从一台SUV开始

    十一长假转瞬即逝,看过高速上的车水马龙水泄不通,诸位攒好假期,计划着错峰出游的小伙伴们,也是时候开始拉群结伴,踏上美妙的旅程了。自驾出行成为最热门的出游模式,而此时没有一台放肆快活的称手座驾,怎么对得起金秋的美景呢?

  • 谁上榜?国庆旅游红黑榜公布

    下次出游注意:国庆假期旅游“红黑榜”公布

  • 出门别忘锁好家庭财产 境外游相关保险别忽略

    出门旅游,别忘了随身携带一份合适的、保障范围、保障额度足够的旅行意外保险哦。若是要出游“申根国家”,想要顺利获得签证通过,购买一份足够额度(境外医疗援助的保障金额需要人民币30万元以上)的境外旅行保险是必需的。

  • 你一定要知道的出游安全细节

    不要带贵重物品和行李,如携带身份证、信用卡、贵重首饰、照相机、摄像机等须谨慎保管好,不要落在车内。热情的民风固然令人陶醉,但我们依然建议大家不要接受和食用陌生人赠送的香烟、食物和饮品,防止意外和失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