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今日开幕

2018年05月27日10:2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时  间:5月27日至30日

  地  点:郑州

  主  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河南省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世界旅游联盟世界旅游业理事会亚太旅游协会

  承  办:河南省旅游局河南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郑州市人民政府

  今天,

  诗和远方走在了一起!

  河南和世界走在了一起!

  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将隆重举行。这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组建以来的第一个国际大型会议,也是今年我省继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会、投洽会、拜祖大典等大型活动后,打造的又一展示对外开放水平的重要平台。近百名世界旅游城市市长齐聚河南,共话旅游发展前景,全方位感受开放河南、出彩河南、文化河南、壮美河南的风采!

  连续举办六届的市长论坛,已经真正成为国际间旅游业界交流的友谊之桥,彼此之间结下深厚的情谊。

  诗人陶渊明曾这样描述与好友一起出游的心情:“有客有客,屡有良游。放欢一遇,既醉还休。实欣心期,方从我游。”意思是说,家里来了非常重要的客人,真高兴有这样知心的朋友,大家思想和谐一致,真高兴能一起开心的游玩。

  站在开放发展的新起点上,河南旅游喜迎四海嘉朋。

  世界将再次聚焦河南!

  河南必将再次惊艳世界!

文章关键词:拜祖大典;国际旅游城市;旅游协会;旅游组织;旅游发展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海炎黄子孙遥拜祖先 美国、加拿大等地举行恭拜黄帝活动

    当天,“戊戌年澳洲华人恭拜轩辕黄帝大典”按照九项仪程依次紧凑而庄重地进行。本次拜祖仪式采用了新郑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九项仪程:祥狮纳福、敬献花篮、净手进爵、行施拜礼、恭读拜文、高唱颂歌、乐舞敬拜、祈福中华、天地人和。

  • 今日黄帝故里共拜轩辕 大典共九项仪程

    轩辕黄帝诞辰在农历三月初三,出生、创业、建都在有熊(今新郑),统一天下、奠定中华、肇造文明,被尊为“中华始祖”。自2006年以来,郑州市新郑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每年都吸引数十万海内外华夏子孙前来郑州寻根拜祖,已成为华人世界极具影响力和标志性的文化名片。

  • 九项仪程敬始祖 虔心一片拜轩辕

    二 敬献花篮 国家领导人,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大典主办单位负责人、承办单位负责人等依次向黄帝像敬献花篮。七 乐舞敬拜 古乐声中,舞蹈演员表演中国古典舞,表达世代子孙对人文始祖黄帝的追思和敬仰。

  • 炎黄儿女寻根亲 共襄大典十三载

    今年,美国旧金山于当地时间4月8日,中国澳门于4月13日,中国香港、澳大利亚悉尼、加拿大温哥华分别于当地时间4月15日在当地隆重举办“同拜黄帝”活动。各地同拜活动结束后,当地举办方还将组团参加4月18日在新郑黄帝故里举办的拜祖大典,中国台湾“同拜黄帝”活动也于4月18日上午在台北中山堂广场举办。

  • 王国生会见来豫参加拜祖大典的台湾嘉宾蒋孝严一行

    4月17日,省委书记王国生、省政协主席刘伟在郑州会见了来豫参加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和豫台绿色农业发展合作对接会的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蒋孝严,中国国民党中常委、世界客属总会会长范成连等台湾嘉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