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洲国际风筝大赛将于9月28日在长沙市举行

2012-09-25 08:32 来源:新华网

  记者24日从长沙市政府获悉,9月28日开始,在橘子洲景区沙滩公园,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橘子洲国际风筝节暨国际风筝比赛,届时将汇聚国际、国内顶尖的风筝放飞人员,展示奇特各异的风筝。

  本届风筝节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据主办方介绍,除开幕式当天将举行国际风筝放飞比赛,邀请国际专业风筝放飞表演队,为市民提供一次视觉盛宴。还将举行大型风筝室外艺术展、室内精品风筝展、亲子DIY乐园等活动。活动期间,风筝艺术长廊将把通往景区的主通道装点成风筝的海洋,带领游客走进风筝的世界。

  据悉,市民除了欣赏动物世界、水族世界、鸟语花香、昆虫世界、八仙过海(人物类)等各类、各地方独具特色的风筝精品展示,还可以亲自动手制作出妙趣横生的DIY风筝,体验制作风筝的乐趣。(记者帅才、刘良恒)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