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首选阿森纳 球迷等不及催温格快让位

2012-12-15 10:05 来源:腾讯体育

  瓜迪奥拉首选阿森纳 球迷等不及催温格快让位

    《每日镜报》:瓜迪奥拉首选阿森纳 

  瓜迪奥拉首选阿森纳 球迷等不及催温格快让位  

  阿森纳球迷打出标语:教授,感谢那些美好的记忆,但是,该说再见了

  北京时间12月13日英国《每日镜报》援引《进球网》的报道称,巴萨前主帅瓜迪奥拉透露,如果他来英超执教,阿森纳将是第一选择。

  在离开巴萨之际,瓜迪奥拉表示要休假一年,在此期间,曼联、曼城、切尔西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均先后表达过对这位名帅的好感,尤其是蓝军。尽管贝尼特斯已经做了救火教练,但阿布心中仍然热盼下赛季瓜迪奥拉来接手。但是,据知情人士描述,瓜迪奥拉心里对2013年的工作已经有初步规划和认知,他对阿森纳情有独钟,“瓜迪奥拉在英超球队当中的首选是阿森纳,而且阿森纳俱乐部也知道瓜迪奥拉2013年会对执教枪手感兴趣”。

  范佩西出走曼联之后,枪手在本赛季战绩每况愈下,球队压力也日渐增大。尤其是近日英联杯爆冷输给乙级球队布拉德福德之后,要求温格下课的呼声再一次响彻耳畔。法国人对此辩解称:“这是一场典型的英联杯比赛,我们努力到了最后一分钟,所有我并不觉得自己有错。”

  话虽如此,但球迷衡量主帅的标准永远是用成绩说话,英国《太阳报》为此发起一项调查,到目前为止共有37060人参与投票,其中59%球迷希望温格下赛季离开,只有41%的人希望法国人继续留任。

  雪上加霜的是,《太阳报》披露温格跟新助教博尔德之间矛盾重重,就连枪手前球星斯图尔特-罗布森都斥责法国人“太过独裁”,博尔德现在在教练组简直就是摆设。就连枪手现役球员中也有人对温格的战术表示摸不着头脑,譬如整体回防的时候,为什么热尔维尼奥被允许留在前场,这些矛盾如滚雪球般越来越大。

  回顾瓜迪奥拉在巴萨的执教历程,他一共帮助球队拿到14个冠军奖杯,其中包括2个欧冠和3个西甲冠军。毫无疑问,在红蓝军团执教的四年当中,瓜迪奥拉是成功的。反观温格已经有七年未曾为枪手拿到过任何荣誉了,两相比较之下,谁更适合掌管阿森纳帅印就变得不言而喻。

  目前争夺瓜迪奥拉的英超球队当中,切尔西无疑是呼声最高的,但据消息人士透露:“瓜迪奥拉不想去蓝军,他担心球队缺乏稳定性。而自从温格开始执教阿森纳开始,他就跟法国人保持良好关系,所以他对枪手显然更有信心一点。”除此之外,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已经决定退休,不过跟瓜迪奥拉比起来,显然穆里尼奥接手红魔的可能性更大一点。排除了两大劲敌之后,前巴萨主帅入主枪手的可能性又变得大了一些。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