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瓜帅年薪高达1700万欧 远超穆帅成世界第一薪

2013-01-17 11:08 来源:搜狐体育

《每日体育报》截图

  《每日体育报》截图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宣布与瓜迪奥拉签约三年,而本周五与拜仁的签约之日恰好是瓜迪奥拉的42岁生日。在自己的生日能够开启执教生涯的新历程,对于瓜帅而言,绝对是一份再好不过的生日礼物了,而且这份礼物还价值连城……

  拜仁与瓜迪奥拉正式牵手后,媒体对于双方的合同自然十分感兴趣。从合同的期限,到瓜迪奥拉的个人待遇等。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瓜迪奥拉的税前年薪竟然达到了惊人的1700万欧元。这个数目也一举超越了目前执教皇家马德里的穆里尼奥(税前1530万),成为当今足坛教练第一年薪。

  事实上,拜仁方面之所以能够如此迅速搞定瓜帅,除了俱乐部自身的底蕴、球队现有人员配置等因素外,不菲的报酬显然也是不可少的。赋闲在家的瓜帅并不愁下家,要想让瓜迪奥拉能够在短时间内在合同上签字且一签就是三年,没有惊人的年薪作为保障,显然也是不现实的。

  如此一来,瓜迪奥拉不但成功找到了新的创业根据地——拜仁慕尼黑,也开辟了新的战场——德甲,更是得到了超越老对手穆里尼奥的报酬。教练薪水虽然不能完全等同于教练的水准。但是在一分钱一分货的经济市场,向来量入为出的拜仁慕尼黑能够抛出如此罕见的大手笔年薪,也只有为了瓜迪奥拉这样的稀缺性教练人才,方能愿意匹配出这样的天价年薪。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瓜迪奥拉在巴塞罗那最后一年的税前年薪800万,赋闲在家的瓜帅竟然在重新进入足坛,将自己的身价翻了一番都不止。如今,瓜迪奥拉的1700万欧元年薪已经可以笑傲整个国际足坛,其身后是穆里尼奥(1530万)、安切洛蒂(1350万)、里皮(1000万)、弗格森(940万)等。

  虽然赚得教练第一年薪,但是瓜迪奥拉经纪人奥罗维蒂格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吸引佩普签约拜仁的因素绝不是因为薪水。因为相比其他俱乐部开出的价格,拜仁的绝对不是最高的。”据悉,切尔西此前曾经向瓜迪奥拉提供税后年薪1500万英镑的天价合同,但是却被瓜迪奥拉视而不见。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