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最佳慈世平难换胜利 29分钟砍24+6他已尽力

2013-01-10 10:13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休斯敦火箭坐镇主场125-112战胜洛杉矶湖人拿下5连胜,湖人队三大内线霍华德、加索尔、希尔缺席,惨遭4连败,接近三节比赛的鏖战之后,火箭队从第三节4分18秒开始突然爆发,一波13-0的得分高潮将湖人队彻底打懵,整个末节他们都手握超过10分领先优势,林书豪再度上演抢断强攻2+1的疯狂表现,火箭队三军用命,一场胜利来的如此轻松。

  如今,湖人队换了管理层,换了教练,换了球员,科比迎来了生涯进攻效率最高的一个赛季,这个时候世界和平被推上前台成为得分王?也难怪他们会在客场被火箭队一波流带走胜利了。比赛进行到末节4分33秒,世界和平抢下进攻篮板将球打进,此时湖人队1001-112落后火箭队12分,整支球队都没有表现出要逆转赢球的意思,唯有慈世平仍在场上兢兢业业的付出,只可惜他的努力没能帮助湖人队缩小差距,2分钟过去他强攻篮下得手,两队分差依然在10分开外。

  科比被换下了,纳什也被换下了,两位大佬在场边窃窃私语,慈世平在场上多受了一分钟的折磨才解脱,平心而论这场比赛慈世平的表现非常不错,开局是他造犯规为湖人队率先拿分,接下来连续的三分得手也让火箭队防不胜防,一波18-4的得分高潮中慈世平独得8分,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在这样的情况下,湖人队会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结束此前的三连败。

  但很快,科比陷入了低迷,湖人队在防守端连连犯错,慈世平能够抢断林书豪,能够抢断道格拉斯,能在球队快速轮转防守中迅速协防到位,可靠他一个人?湖人队的防线怎么可能不崩溃,在这样的情况下,慈世平仍有不断的三分命中,本场比赛他在三分线外出手5次命中4球,这样的高效表现纵观整个赛季都没有出现过。

  在此之前,慈世平本赛季单场得分最多的一场是23分,三分命中率最高不过75%,61.5%的投篮命中率并非赛季新高,但已经相当不错,加上平赛季最高的4次抢断,今天慈世平打出的是本赛季开始至今攻防两端表现最好的一场球,只可惜他如此努力,拼到最后1分钟仍未能换来一场胜利,只能眼睁睁看着湖人队12分输球,惨遭4连败。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