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报销湖人考虑申请伤病特例 价值178万美元

2013-01-15 09:17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月14日报道: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由于乔丹-希尔将要接受手术,无缘剩余赛季的比赛,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球队正考虑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

  北京时间1月12日,洛杉矶湖人宣布乔丹-希尔被确定为臀部肌肉撕裂,需要接受手术治疗,术后的恢复至少需要6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他本赛季提前报销,这对湖人毫无疑问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根据联盟的政策,湖人有资格申请伤病特例,希尔本赛季的年薪为356万美元,如果湖人申请成功,他们将获得一份价值为178万美元的伤病特例。“我们会考虑的,(当地时间)周二之前我们会研究的。”库普切克说。

  伤病特例可以用来签自由球员,也可以被用来通过交易得到一位球员,只要这位球员在今年夏天将会成为自由球员。根据联盟的规定,伤病特例的申请截止日期是(美国时间)1月15日,而且受伤的球员被认为至少在6月15日之前都不能上场比赛。

  除此之外,湖人还可以利用其他方式引进球员,他们还有一份价值为159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特例,另外他们还有三份交易特例,分别是从卢克-沃顿交易(142万)、艾恩加交易(117万)以及费舍尔交易(54万)中所获得。

  目前,湖人的阵容一共有14名球员,仍有一个名额可以签下自由球员。不过考虑到庞大的薪金负担(达到1亿美元),很难预料湖人是否还会在本赛季花钱引进球员,尽管他们目前陷入挣扎。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