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急了!敦促魔兽带伤复出:没人像我这样鞭策他

2013-02-07 15:00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据ESPN报道,鉴于湖人队目前面临的大面积伤病情况,科比再次敦促霍华德能够带伤上场。与此同时,他也建议这位球队的首发中锋不要太过在意媒体和粉丝的质疑以及批评。

  因为肩部受伤恶化,霍华德缺席了过去的三场比赛。虽然这三场比赛湖人都赢了,但是在保罗-加索尔因伤倒下之后,湖人队的内线出现了真空状态。

  “我们没有时间等他(霍华德)的肩伤完全愈合。”科比在周三接受ESPN的独家采访时表示,“我们需要有一种紧迫感。”

  仅仅在一天前,科比刚刚公开告诫霍华德:“带伤出战是你必须去学会平衡的一件事情。”

  同时,他也指出霍华德的情绪受到了外界舆论的影响。

  “德怀特太在意别人对他的看法。”科比接着说道,“我告诉过他:‘你完全不用去担心那些事情。它们会拖住你的后腿。’他说他知道了,但事实上,他还是很受影响。”

  “他希望别人都能够喜欢他,他也不希望看到别人失望,这使得他没能达到他真正应该达到的高度。”

  采访中,科比猜测可能刚刚加盟球队的霍华德或许还没有适应湖人的标准。

  “我相信在他之前的职业生涯里,球队里没有人会像我这么去鞭策他。”他说道,“在这里打球,如果不能赢得总冠军,那就是失败!这是湖人队的传统文化,但他显然还没有适应。”

  “联盟里并没有多少球队会设定这样一种标准,在我看来,只有湖人和凯尔特人能做到这点。”

  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霍华德提到当年科比和奥尼尔也在一起花费了三年时间才赢得第一座总冠军奖杯。但是如今已经34岁的科比,对于胜利的渴望已经超出了霍华德的想象。

  “我们没有三年时间了,”科比对此表示,“我们只有今年。”

  因为肩伤,霍华德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他能否在明天湖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出场,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有内部消息称,湖人队希望加索尔伤停的消息能否促使霍华德尽早复出。

  (罗森)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