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师徒冷战独自训练未和解 恩师被气旧病复发

2013-02-04 08:0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孙杨与恩师朱志根吵嘴的事儿已经过了好多天了,据了解两人目前仍然处于“冷战期”,毫无和解的征兆。

  据知情人爆料,这几天两人均没有出现在游泳馆,孙杨只在健身房进行了短暂的跑步机训练。孙杨并没有向朱志根当面道歉,孙杨不去游泳馆见不到朱志根,朱志根怨气难消不可能主动找孙杨和解谈心,师徒俩心中的隔阂仍未消,两人谁也不肯让步,谁也不见谁,形同陌路。

  据了解,因为受到孙杨提出换教练的打击,朱志根高血压的老毛病这两天又犯了,甲状腺结节的旧疾也复发了,气色看起来格外差劲。旧疾也影响了朱志根的执教质量,整堂训练课他几乎不说话,只是一直站在场边盯守,对孙杨也是只字不提。朱志根这种沉默的态度令训练场内气氛很压抑。至于朱志根组此前打算于2月11日赴澳训练的计划,朱志根以及浙江游泳队现在都没有更改日程的想法,不出意外届时会如期赴澳。 (记者曾啸)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