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感慨昔日弟子成长 崔鹏赞恩师依然潇洒帅气

2013-02-06 10:11 来源:山东商报

  尽管泰山队4日的比赛,昔日主帅图巴没有到场观看,但是在当天晚上,双方却坐到了一起。利用游击队也在安塔利亚集训的机会,鲁能俱乐部在4日晚上专门宴请担任游击队体育主管的图巴,也使得队员们和昔日的恩师时隔三年之后再次重逢。

  图巴随游击队在上个月27日抵达安塔利亚,但是由于两支队伍各自都有训练,因此双方并没有太多的时间见面交流。直到2月3日,江苏舜天与游击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安蒂奇场边观战遇到了图巴,两人在场边相谈甚欢,并且确定了6日的这场热身赛。4日晚上,在泰山队与奥地利里德队的热身赛结束之后,泰山队员们和图巴坐在了一起,尽管已经时隔三年不见,但是并肩战斗了6年的感情还是在此刻重新点燃,很多当年图巴执教时在队中的队员,见到图巴之后都倍感亲切。王永珀在微博中写道:“永远忘不掉的回忆……没有他就没有我们的今天……谢谢您图巴……”周海滨写道:“他还是当初的他,可我们已经不是当初的我们,他见我第一句话是问:我有女儿了?恭喜,时间好快,一转眼我们都成老队员了。愿我们所有人都开心,快乐。”杨程立马回复道:“转眼一帮孩子从小孩都变成小孩他爸了。”队员们的话中都充满了感慨。在众多队员中,相信最有感触的要算崔鹏了,当年正是图巴发掘了崔鹏,让他在19岁的时候就成为泰山队主力,因此在崔鹏看来,多年过去,似乎图巴并没有太大改变,“我们曾经的Boss,现在依然潇洒依然帅,致敬。”崔鹏在微博上这样写道。作为队内的老将,韩鹏在微博上表态:“无限回忆,2013重整旗鼓,再创辉煌。”

  在晚宴上,图巴向鲁能的新老总刘宇赠送了游击队的队徽和队旗,并且邀请鲁能泰山队前往游击队参观、交流,而对于图巴的邀请,刘宇以及安蒂奇也是非常高兴,均表示将在以后加强和游击队的沟通和合作,让两家俱乐部走的更近。记者曹红芳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