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孙杨送恩师大大拥抱 师徒亮相34秒便结束

2013-03-04 15:4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伦敦奥运会游泳冠军孙杨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令人意外的是,玻璃门打开后,孙杨和朱志根亮相不到1分钟,孙杨当着媒体和记者的面送给师父朱志根一个大大的拥抱!

  今天,来自全国数十名记者来到浙江体院,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后,游泳馆内的玻璃大门终于打开,孙杨与恩师朱志根同时出来,孙杨当着媒体和记者的面送给师父朱志根一个大大的拥抱,这一个拥抱也正式宣布两人分开的传闻就此结束。

  遗憾的是,孙杨师徒仅亮相不到1分钟,有细心的媒体更是声称只有短短的34秒,不少媒体都表示有点意外和小失望。

  3月2日晚,孙杨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了七个字“阳光总在风雨后”,并晒出了与师傅朱志根当晚的一张合影,预示着二人已重新走在一起。

  今天发布会之前,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对媒体表示,孙杨和恩师朱志根已经和好,两人无论在训练手段、方法上存在何种分歧,都是为了中国游泳的发展,为了在国内国际赛场上赢得荣誉和佳绩,因此最重要的是先恢复训练。(搜狐体育 万筠)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