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恩:副总裁即将访华 中国将举行更多表演赛

2013-02-17 10:06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2月16日, 2013年度休斯顿NBA全明星赛迎来了第二天的比赛,今晚将举行全明星技巧大赛,三分大赛以及惊心动魄的扣篮大赛。赛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及副总裁亚当-席尔瓦在丰田中心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就记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斯特恩首先对休斯顿市上下对本届NBA全明星赛的大力支持和成功举办表示了感谢,随后他表示每年一度的NBA全明星赛是检验NBA整体运作的好机会,“首先,我们的球员和球队正处在一个美好的赛季中。我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退役球员走上了执教,电视转播等岗位,他们不仅为NBA在做贡献,更帮助到了WNBA和NBA发展联盟。”

  斯特恩接着说道,“昨晚你们看到了我们的将来,看上去很不错,今晚你们将会看到我们球员身上的才华,明天你们将看到我们的两支全明星球队,其中将有7张新面孔,明早我们将欢迎我们的传奇球员。总的来说,一切还不错。”

  接着斯特恩话锋一转又开始介绍起了NBA的全球战略计划,“我们今年的全球推广活动将史无前例的强大。我们将进行大规模的巡展活动,我们会根据各国情况不断拓展我们的数码覆盖,主要是网站和合作之类的,亚当下个月将出访中国,然后是印度。”

  斯特恩接下去对NBA下赛季的一国王将迁都西雅图的大事件进行了汇报,他说道,”一切都在按步骤进行,包括新设施的建造,现在西雅图方面正在积极工作,将在4月18日作出汇报。西雅图市长表示将在3月1日前给NBA递交申请。对于球员工会方面,斯特恩表示至今仍没有收到任何消息,我们会等待工会的进一步通知。“

  接着斯特恩耐心回答了众多记者的问题,问题多集中于国王迁都西雅图的问题上,此外便是关于NBA在亚洲,包括中国和印度的推广活动。

  随着社交网络发展,NBA在中国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斯特恩表示之所以我们的球员可以站在数码革命的前沿,从现在全球正有几百万条推特在帮助我们转播着这次的全明星活动中就可以看出。 对于NBA在中国的发展,他表示,”社交网络的美在于它是自发的传播,特别是在中国,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智能手机,然而在印度或非洲,还没有到能有几百万的智能手机用户,所以我们在中国的推广是领先于其他地方一点的。而对于NBA来说,我们有了通过数码方式转播自己的能力。我们把数码方式视作我们国际影响力发展的驱动力。“

  对于中国这个NBA海外最大的市场,斯特恩继续补充到,“我们今年将在中国举行更多的表演赛,但是我现在不能透露具体的时间和地点,而且我们现在在香港,上海和北京都有办公室,我们在考虑在广州增开办公室,我们现在这边有很多(中国)合作伙伴正在和我们洽谈,这对我们意义很大。”(搜狐体育 小戈 休斯顿报道)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