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失意后盼联盟扩军 斯特恩回应称暂无计划

2013-05-16 21:18 来源:搜狐体育

  斯特恩出席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NBC体育的消息,西雅图财团再次发表声明,对联盟理事会关于国王搬迁的投票结果深感失望,但据悉西雅图方面仍坚称愿意继续等待,希望NBA联盟能出台扩军计划。

  今天凌晨,由其他29支球队组成的NBA理事会在达拉斯完成了对萨克拉门托国王搬迁的投票,最终结果是不允许国王队迁到西雅图,球队将继续留在萨克拉门托。

  在得知这一结果后,西雅图财团随即发表了声明,对投票结果深感失望。“很明显,我们对于今天再次投票的结果感到极度的失望,我们绝对相信西雅图无论在大环境还是新球场计划方面都更加的出色。但是对于联盟管理层以及各球队的老板为此付出的辛劳,我们还是十分的感谢,同时我们也期待马鲁夫家族达成协议,成为球队的有限合伙人。”

  至此,国王搬迁事件也许将告一段落,但在NBC体育专栏记者科特-贺林看来,西雅图方面显然会继续等待,希望联盟高层能在不久的将来出台扩军计划。不过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对这样的说法也给出了回应。“我们希望与西雅图方面继续保持对话,但是在此刻,关于他们能否最终拥有一支NBA球队的问题,我们无法给予具体的方案。”

  现在对于斯特恩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今夏新电视转播合同的谈判,而他也表示关于西雅图的问题要等到这次谈判以后再说了。NBA副总裁席尔瓦的态度也十分类似,他表示希望联盟能重新拥有西雅图的市场,但是无论扩军还是另一支球队搬迁西雅图,可能要在未来几年再谈了。(搜狐体育 波洛)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