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队6小时飞行挑战新疆 赢球则确保第六位置

2013-02-17 10:41 来源:搜狐体育

  战胜青岛,赢得蛇年首胜,新世纪已经确保了季后赛的资格。昨天,他们飞赴乌鲁木齐,今晚,他们将客场挑战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个对手新疆广汇队,而新世纪季后赛的对手,也要在今晚过后才见分晓。

  战胜新疆将确保第六

  目前在积分榜上,取得17胜的新世纪提前上岸,广厦、浙江、山西和八一将争夺余下的两张季后赛门票。四支球队中,广厦形势最好,如果取胜,甚至有可能排名第六,而山西和八一仅存在理论上进入季后赛的可能。

  虽然新世纪现在排名第六,但想要确保这样的排名,他们必须在客场赢下新疆。如果新世纪失利,而浙江和广厦分别取胜对手,那三支球队的战绩将同为17胜,由于和这两支球队比较相互间得失分率上处于下风,新世纪将直接掉至第8位,届时,新世纪的季后赛对手将会是广东宏远。

  如果广厦和浙江双双输给对手,新世纪无论胜负都将确保第六;如果广厦或浙江有一支球队输给对手,新世纪则可确保至少排名第七。

  两支球队,两种心情

  客场挑战新疆绝非一件易事,首先要克服六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带来的疲惫感,其次又要面对红山体育馆魔鬼主场的氛围。目前,新疆队状态正佳,取得五连胜的他们已经确保第四的排名。

  经过新年的短暂休整,新世纪在大年初二就已经集结展开训练,和青岛的比赛中,全队都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阿赫恩和海斯里普联手拿下58分,国内球员更是四人得分上双。

  虽然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各个都不好对付,但对新世纪来说,如果能够避免排名第八,则会有更大机会去争取更好的成绩。已经确保第四的新疆队有可能让主力球员适当轮休,如果球队能够延续上一场的状态,新世纪取胜新疆也绝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如若失利,新世纪最终的排名则还要看别人脸色才能确定。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