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出线分析:赢浦项方可夺主动 再告负即出局

2013-04-11 08:30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4月10日,亚冠小组赛第4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主场0-1不敌本尤德科,浦项制铁1-1广岛三箭。本轮过后,本尤德科以8分领跑小组积分榜,浦项制铁6分排名第二,北京国安5分,广岛三箭1分垫底。对北京国安来说,要想获得小组出线资格,下轮主场对阵浦项制铁非常关键,只有赢球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如果输球将提前出局。

  本轮比赛前,北京国安、本尤德科和浦项制铁同积5分。今天率先的结束的比赛中,广岛三箭客场爆冷逼平浦项制铁,这对北京国安国安来说本来是个机会。因为上轮北京国安在客场缺少卡努特和徐云龙的情况下战平了本尤德科,如今回到工体,御林军的赢球希望比较大,一旦拿到三分,可以独自在积分榜上领跑。然而令球迷遗憾的是,国安最终遭遇本赛季工体首败,以0-1落败。

  在最新的积分榜上,北京国安落后榜首的本尤德科3分,比排名第二的浦项制铁少1分。从另这方面来看,浦项制铁没能赢下广岛三箭对北京国安来说绝对利好。下轮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浦项制铁,对御林军来说,这是一场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能否小组出线的关键之战。

  如果北京国安主场击败浦项制铁,将拿到8个积分,在积分榜上反超浦项制铁,形势便一片大好,且在最后一轮对阵广岛三箭前,亲手掌握出线的主动权。虽然,最后一轮虽然是客场对阵广岛三箭,但北京国安历来不惧怕日本球队,而且对手已经基本出局,届时有可能无心恋战。也就是说,如果北京国安接下来取得两连胜,将铁定出线。

  若北京国安在主场战平浦项制铁,局面将非常被动。因为根据现在情况来看,本尤德科很有可能在下一轮主场击败广岛三箭提前出线,剩余一个名额就是从北京国安和浦项制铁中产生。如果北京国安战平浦项制铁,在积分榜上仍然落后于浦项制铁,即便最后一轮拿下广岛三箭,也要看浦项制铁和本尤德科的比赛结果。考虑到浦项制铁届时主场作战,本尤德科也可能已经出线了,主队的赢球概率比较大。

  一旦北京国安主场落败,则将提前一轮小组赛出局,成就韩乌两队的晋级。因为。届时北京国安和浦项制铁的积分差距达到4分,浦项制铁肯定晋级。即便本尤德科两连败,北京国安最后一轮击败广岛三箭,两队都拿到8分,但由于在相互交手成绩方面北京国安1平1负处于下风,本尤德科将力压国安出线。

  2013年亚冠联赛G组积分榜(截止2013年4月10日):

  1、本尤德科 8分

  2、浦项制铁 6分

  3、北京国安 5分

  4、广岛三箭 1分

  小组赛最后两轮对阵形势:

  04-23 北京国安VS浦项制铁

  04-23 本尤德科VS广岛三箭

  04-30 广岛三箭VS北京国安

  04-30 浦项制铁VS本尤德科

  (搜狐体育 文竹)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