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球之夜大鹏累到不想说话 急忙要求换下一话题

2013-03-25 08:38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东莞消息,2012-13赛季C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展开争夺,广东队在主场以93比82战胜山东队,总比分暂时2比0领先。根据赛程安排,两队总决赛第3场较量将于3月27日在广东东莞继续进行。

  王仕鹏今晚三分球依旧给力,球队获胜,个人得以发挥,这一切看上去都很如意。不过大鹏赛后累得一度不想说话,似乎也是体能上消耗很大。不过好在接下来的比赛可以休息两天,对于老将更多的广东队而言,这也是好消息。

  “做了一些调整,但是山东队确实不惜犯规防守对于我们上半场的进攻有很大的影响,下半场调整策略之后打得比较顺利。”虽然胜利了,王仕鹏仍旧分析出了很多问题的存在。

  谈及体能,王仕鹏说:“现在还好,明天有一天的休息时间,球队也有一些方法帮助我们体能上的恢复,对于我们来说跟山东比,体能上确实他们年轻队员更好。”总决赛开始之前,就有不少专家预测说,如果广东和山东队打持久战,广东队将面临体能上的劣势。所以,广东队应该跟多的考虑如何早些解决战斗。

  两连胜之后,大家不免将话题带到横扫的问题上,但队员似乎都不愿意受此干扰,王仕鹏立马说:“换下一个话题。”根本不愿意多做考虑。(晨曦 东莞报道)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