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主帅兴奋总结赢球秘诀 透露中场时鼓励内容

2013-04-27 20:1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7日上午10:30分,西部季后赛第一轮比赛继续火热进行,排名第6的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 在客场把比分追成1比1后,勇士队季后赛形势一片大好,全队上下立志要拿下本场比赛。最终勇士在半场落后12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以110比108险胜掘金队。赛后勇士教练马克杰克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教练,一场激动人心的胜利,祝贺你!”记者上来先祝贺到教练,而感性的杰克逊没等记者发问,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抒情:“谢谢!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非常骄傲,我为主场球迷感到骄傲。这场胜利是他们应得的!” 勇士队常规赛上座率已经名列前茅,自黑八奇迹以来第一次闯入季后赛让湾区的球迷更加疯狂,现场喊声可谓震耳欲聋!

  “你在半场跟球员说了什么呢?”落后掘金队12分而反败为胜确实不容易,对此杰克逊回答到:“我们打出了勇士队的篮球,防守方面积极用身体进行对抗,造成对方的失误;而进攻方面减少了失误,打得更具有侵略性,加上库里的神勇表现和全队的共同努力,让我们很快在第三节重新拉近了比分。当我们拥有这样的主场观众,我对拿下比分接近的比赛格外有信心!”

  “巴恩斯,格林和依泽利三位新秀打了非常长的时间,你能谈谈你对新秀们的表现吗?”的确,在大卫李受伤后,勇士新秀能否承担重任成为了取胜关键,杰克逊回到到:“非常出色。我再次强调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在打团队篮球,每个人都清楚自己的角色。巴恩斯打得十分有侵略性,格林的防守使米勒陷入低迷,而依泽利的防守直接导致了最后劳森的关键失误。 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骄傲。

  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勇士队全体球员很好的认清了各自的角色,防守中不断承担,进攻中积极分享,已经拥有主场优势的勇士最终击败掘金值得期待。 (搜狐体育 Allen 加州奥克兰前方报道)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