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追悼会定交易截止日 湖人剩余赛季戴标纪念

2013-02-20 13:04 来源:搜狐体育

纪念老巴斯的标志将佩戴在湖人球衣上

  纪念老巴斯的标志将佩戴在湖人球衣上

  北京时间2月20日,美媒体报道,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博士的追悼会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三时(2月21日,北京时间周五早晨七时)、在洛杉矶市的诺基亚剧院举行。同时,球队在NBA联盟官网宣布,他们将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所有比赛中在球衣上佩戴纪念巴斯的标志。

  据悉,巴斯的追悼会将不对外开放,仅限受邀请的客人和某些固定报道湖人队的媒体参加。另有媒体报道称,负责转播湖人比赛的时代华纳有限电视网将直播本次追悼会,而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将在追悼会上发言致悼词。

  值得注意的是,巴斯举行追悼会的日子正是联盟的交易截止日,时间则是在交易截止期后的三个小时,这是否意味着湖人在交易截止期前将没有什么大的举措,目前还不得而知。

  球队发言人斯特纳尔在当地时间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球队周三主场对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当中会举行一些仪式,来表达对巴斯的哀悼。巴斯家族还在湖人队的官网上开通了鲜花捐款页面,所有捐款将最终交给湖人青少年基金会做慈善事业。

  此外,湖人队在NBA官网上宣布,他们将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所有比赛中佩戴写有“JB”(杰里-巴斯的首字母)字样的纪念标志。该标志底色为紫色,字母则为金色,环以表示哀思的黑色圆圈。标志长约两英寸,将佩戴在球员球衣的右胸部位、湖人队的队标之上。

  (搜狐体育:舒歌)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