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左膝受伤?无大碍 詹姆斯直言:我讨厌失误

2013-03-08 11:0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詹姆斯一直表示,自己不愿参加扣篮大赛,是怕在比赛中损耗身体,导致受伤;也许从侧面可以解释他近来仍在是否参赛时有些犹豫的一点,就是詹姆斯目前的身体并不算太好这位联盟的铁人,罕见地出现了一些伤势。

  在热火和尼克斯的比赛中,詹姆斯的左膝盖受伤。在比赛第3节中,他吃到一个凶狠的犯规,看上去左膝盖受到碰撞;在此之前,他在半场时更换了自己的球鞋,这让一些人猜测他的脚部是否出现了一些问题。

  结果,詹姆斯坚持打完了全场比赛(总共出场43分钟),并得到了29分、11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赛后詹姆斯说,虽然“感觉不太好”,但他的脚和腿实际都没什么问题,换鞋是原本就计划好的,腿部甚至不需要做核磁共振检查。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詹姆斯非常强壮,即使他在一场比赛中上场40分钟,他还仍处于最佳状态。”

  不过,为了保险起见,詹姆斯还是在赛后接受了尼克斯队医为他进行的膝伤检查,检查结果是良性的。消息源透露,在飞往明尼阿波利斯准备和森林狼的客场比赛期间,詹姆斯的膝盖反应良好。詹姆斯说自己对左膝盖有点担心,但还是决定出战对阵森林狼的比赛。

  詹姆斯在本场比赛中16投9中,得到20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和3个抢断,不过罕见地出现了7次失误。“(膝盖)没问题。”詹姆斯说道,“(比赛日)起床后我感觉不错。我接受了很多治疗,当来到这里的时候我感觉很好。我很幸运,比赛中没有出现问题……我不能忍受(7次失误)。我讨厌失误。”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