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亚洲之行遇小插曲 飞机出故障延迟到广州

2013-07-25 13:30 来源:搜狐体育

詹姆斯现身广州

  詹姆斯现身广州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abs-cbnnews》报道,詹姆斯目前正在广州参加活动,不过在开始中国之行之前,詹姆斯所乘坐的飞机在菲律宾曾遇到故障,而詹姆斯到中国的计划也因此比原定时间推迟了1小时30分钟。

  在来到中国之前,詹姆斯是在菲律宾参加活动。根据这次亚洲之行的计划安排,詹姆斯原定于在当地时间上午8点45分离开菲律宾,乘坐私人飞机前往中国。不过,当飞机在机场进行飞行前准备时,飞行员发现驾驶舱的警告灯一直在闪烁。

  最终出于安全考虑,机场方面将这架私人飞机带回了飞机场机库进行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飞机并没有太大问题。不过詹姆斯到中国的计划也因此推迟了1小时30分钟,最终詹姆斯的私人飞机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15分飞离菲律宾。(浮云)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