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确认又一大将赛季报销 莫拉蒂:仍支持斯帅

2013-04-16 08:46 来源:搜狐体育

  适逢多事之秋的国际米兰风雨飘摇,在球场上连遭败绩,在球场外教练下课、球队清洗甚至是俱乐部要被出售的传闻更是不断。但在接受采访时,莫拉蒂否认了所有这些谣传,他甚至坚称斯特拉马乔尼依然拥有自己的绝对信任。

  国际米兰最近5轮联赛输了4场,球队成绩惨不忍睹,这自然让斯特拉马乔尼下课的传言甚嚣尘上。“我们经历了一个极为艰苦的赛季,必须得考虑这么多意外(伤病、误判)带给球队的影响。对于斯特拉马乔尼,我除了对他表示绝对支持外不能再做别的了,我希望他能为我们带来一些不同寻常的结果。情况其实甚至可能变得更糟,这取决于你怎样面对,要知道我们甚至因为太多伤病而不知道该排出怎样的进攻组合,但我们会希望所有人都倾尽全力,同时期望一些好运气的降临。”莫拉蒂表示,“输给罗马就下课?这是最不可能的事情。斯特拉马乔尼会为比赛付出一切,球员们也会努力做到最好。我和球员们谈了很多次,他们都是严肃的职业球员。”

  说到遭遇的意外,大面积的伤病是蓝黑军团成绩下滑的关键因素,在输给卡利亚里的比赛中蓝黑军团又多了两名新伤员——长友佑都和加尔加诺,其中日本后卫左膝半月板重伤,已经确认将告别本赛季;加尔加诺拉伤了左腿肌肉,虽然不如长友佑都伤重,但也肯定要休养一段时间。意大利媒体再次指出国际米兰的医疗组明显工作不力,这已经在最近几个赛季成为蓝黑军团的负累,但莫拉蒂却认为:“我们要反思的事情有很多……”对于裁判的争议判罚,国米老板似乎已经走出了愤怒:“穆里尼奥都跟我说:‘你怎么还能坚持下来?你不可能在那里跟所有人对抗,这太困难了……’而我回答说:‘别忘记我们一起经历过的那个美妙时刻。’我相信在卡利亚里只是一次裁判的失误,并非有意为之,皮尼利亚装得真的很像(大笑)……那场比赛我们本来期望拿到一个积极的结果,哪怕是平局也比遭遇连败要好。但我们应该为比赛感到骄傲,如果不是那个莫须有的点球,如果不是那么多伤病,我们本应做得更好。”

  另外,一家俄罗斯石油集团近日购买了莫拉蒂家族拥有的萨拉斯石油公司的股份,很多人担心这会影响到国际米兰的运营,但莫拉蒂表示这与蓝黑军团毫无关系。“那只是萨拉斯公司的变动,国际米兰不会受到影响。”莫拉蒂说。不过即便不影响蓝黑军团的运营,国际米兰的前景也让球迷担忧,之前莫拉蒂已经表示如果球队不能杀进下赛季欧冠——这基本上已成既定事实——球队的引援资金将被大幅削减。偏偏眼下的国际米兰阵容残破不堪,亟需引进高水平球员来找回竞争力。前国际米兰后卫帕努奇便指出:“一切都需要变化,现在的国际米兰实力本就不够强,教练也很迷茫。国际米兰需要一位在引援名单方面给出明确目标的教练,同时想要建设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他们更需要那些高水平的重要球员。”可是现在看来,这只能是帕努奇的“美好愿望”了。(搜狐体育 寒锋)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